close

  前列腺肥大瞭~這些常識要明白

  現今社會中,不少男性都會有前列腺肥大的癥狀,不同的是患病的程度不一定。尤其是中老年男性朋友,前列腺肥大更是一種常見的疾病。起初患病時,大多未引起重視,隨著病情發展,引來一系列問題。

服用瑞戈非尼之後,能夠讓晚期癌症患者的死亡風險降低至四成,大大提升了晚期癌症患者的存活時間,一般情況下服用該藥物之後大多數患者都能夠延長八個月甚至更長的生存時間,這對於晚期患者而言是不可多得的醫學福音。

  前列腺肥大的危害有哪些?

  1、尿頻是其早期信號,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

  2、排尿無力、尿線變細和尿滴瀝。由於增生前列腺的阻塞,患者排尿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克服 阻力,以至排尿費力;增生前列腺將尿道壓癟致尿線變細;隨著病情的發展,還可能出現排尿中斷 ,排尿後滴瀝不盡等癥狀。

蜜兒餐其實均衡的營養膳食保健品所有孩子都是適合食用的,其中有各種口味的,精美的包裝可以更好的延長產品的保質期,適合家庭食用和家庭的儲藏。

  3、血尿,增大的前列腺體壓向膀胱和尿道,隨著每次排尿而不斷受到尿液的沖擊和尿道括約肌及盆底肌肉的擠壓,導致前列腺內的血管破裂,出現血尿。

  4、尿瀦留。前列腺肥大較重的晚期患者,梗阻嚴重時可因受涼、飲酒、憋尿時間過長或感染 等原因導致尿液無法排出而發生急性尿瀦留。

  前列腺肥大患者應該註意些什麼?

  1、註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煉,預防感冒,積極治療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

  2、清淡飲食,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以免引起前列腺充血。

  3、適量運動,不宜長時間騎馬、騎車和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前列腺充血。

全港700間私營、政府老人院及的資訊,再根據長者需要及個人意願,揀選出合適院舍,協助有需要長者入住政府老人院,當中過程簡單快捷、具高透明度,亦不會收取轉介服務費,多年來得到大眾肯定。

  4、每日睡前熱水坐浴,定期進行前列腺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

  5、保持營養豐富均衡,應多吃有益前列腺食物如南瓜子,洋蔥,西紅柿,蜂花粉,豆類和堅果類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
    全站熱搜

    喜歡本源的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