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激光脫毛有什麼誤解?

  美容師是一個永恒的話題,什麼樣的脫毛,這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問題。目前常用的脫毛方法有:脫毛、蠟膜、激光或強光、電解、脫毛膏、抗變性藥物等。這些方法各有優缺點。目前,由於激光或強光具有良好的效果和較小的副作用,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但它也有一些不規范之處。

  一時唔記得剃毛,影相舉高手就尷尬囉.. 所以dermes 激光脫毛專家就幫到你~ dermes激光脫毛以12mm超細機頭,配合TKS脫毛技術,追蹤毛毛內嘅黑色素,underarm呢啲彎位都脫得乾乾淨淨,以後影相都唔使用美圖秀秀p走毛毛啦~

  誤區1:激光或眩光可以實現永久性脫毛。

  目前,激光或強光治療儀具有“永久性”脫毛的功能,所以很多人會誤解,經過治療後,頭發不會終身生長,其實這種“永久性”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永久性。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永久性”脫毛的理解是,經過激光或強光治療後,頭發在長周期的頭發中不會生長。一般來說,反複激光或強光照射後,頭發的清除率可達90%。當然,療效受多種因素的影響。

  神話2:激光或明亮的光只需要一次除毛。

  為了達到長期效果,需要對其進行多次治療.頭發生長有一個周期,包括生長期、成熟期和休養期。激光或強光只對發質在生長期有效,但對發變期和靜息期的影響不明顯。只有當這些毛轉移到生長期時,它們才能發揮作用,因此,只有經過多次處理,效果才會明顯。

  去旅行仲要脫毛真係好麻煩 >_< 特別搭長途機,冇十幾個鐘都落唔到地架嘛~dermes 脫毛技術就解決到呢個問題,做完dermes脫毛,一勞永逸,去旅行唔洗再帶汗毛漂白劑,行李位都慳咗~

  誤解三:激光脫毛的效果對所有人和各個部位都是一樣的。

  不同個體和不同部位的效果不同。個體的影響因素是:內分泌功能障礙,不同解剖部位,膚色,毛發顏色,毛發密度,毛發生長周期和毛囊深度。一般來說,白色皮膚和黑色頭發的效果是好的。

  神話4:激光脫毛後,剩下的頭發會變黑變厚。

  事實上,經過激光或強光照處理後,剩下的頭發會變得更薄、更輕。

  激光或亮光脫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你仍然需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在治療前。

  dermes呢款HpD雙波長 脫毛技術,有別於其他激光,其中810nm波長針對毛髮黑色素,940nm波長就針對毛囊血紅素,阻截咗毛囊嘅養份供應,毛毛自然就會慢慢萎縮,dermes激光脫毛真正幫妳做到同毛毛永別!

相關文章:

用激光脱毛好吗

激光脱毛对皮肤是否有伤害

秋季脱毛也是好时节

光子脫毛會導致損傷嗎

激光脫毛什麼季節做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本源的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