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打細算,該省才省。

  奶叔常聽老人說,以前大家孩子生得多,家裏只有老大有新衣服穿,老二穿老大二手衣服,老三穿三手……家裏的老么只能啥都用最舊的。

  Glysomed Baby系列的主要成分係天然,如果家中好似田媽咁有一個皮膚唔太好成日好易敏感的小寶寶,咁就好啱用,因為洋甘菊有效消炎抗敏,紓緩及鎮靜嬰幼兒的幼嫩肌膚

  當然現在不一樣了,像奶叔的哥哥姐姐,家裏都只有一個孩子,恨不得什么都給寶寶用最好的,然而一不留神一半工資就填進去了。

  仔細想想,如果家裏只有一個寶寶,所有嬰幼兒用品都用新的,似乎是有點不劃算。朋友家孩子用過的奶瓶、租借的嬰兒車、二手交易網站的寶寶鞋,好像也都不錯。

  二手用品確實很省錢、很環保,但奶叔這裏可要說,有的寶寶用品,還真不能用二手的。

  貼身衣物必須全新

  嬰幼兒最常見的二手用品就是衣服鞋子了。

  寶寶的成長速度太快了,上個月剛買的小衫,一眨眼就短得露出了手腕,扔了有點可惜,畢竟給孩子買的衣服,質量和價格都不馬虎;可留著也占地方,房價可比衣服貴多了。

  加素美源自德國,瓶子的壓頭設計方便控制用量,低敏配方蘊含天然洋甘菊精華及維他命B5,有效鎮撫、舒緩及預防寶寶的肌膚不適,而且不含矽靈或誘敏防腐劑,溫和性質讓愛玩水的寶寶盡情享受沐浴的樂趣。

  對於寶寶的外衣來說,完全可以從親戚朋友那兒得到一些舊衣服,也是因為寶寶長得快,所以基本都能有九成新。

  但是寶寶貼身穿的內衣可萬萬不能穿二手的。

  不同的孩子身上有不同的細菌環境,往嚴重的說,來路不明的二手服裝上還可能有導致皮膚病的病菌,直接接觸皮膚,感染的風險更大,最好別冒這個風險,給寶寶買新的內衣吧。

  來自德國的加素美液組合,採用性質溫和的天然洋甘菊及植物成分,而且不含矽靈或誘敏防腐劑,不會刺激皮膚,並可以減緩因為乾燥引起的不適,最適合寶寶幼嫩肌膚使用,青蛙包裝可愛療愈,不論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放嘴裏的,新的最好

  寶寶用嘴巴接觸的東西很多,最直接的物品就是食品,比如奶粉和罐裝輔食,最好不要隨意接手其他寶寶吃不完的——寶寶腸胃很嬌弱敏感,突然轉換食物很容易引起不適。

  除了食物以外,餐具也需要留意,奶瓶、奶嘴、勺子、奶瓶刷、水杯、牙膠、餐具等入口用品也要買新的,避免疾病交叉感染的風險。

  洗呀洗呀洗澡澡,洗護用品很重要

  咱們誇人皮膚好,常常說“跟嬰兒一樣”,沒錯,嬰幼兒的肌膚特別光滑嬌嫩,這是因為寶寶的皮膚特別薄,看著嫩的同時,還對刺激相當敏感,所以平時往皮膚上抹的,不僅要是嬰幼兒專用產品,還最好是剛開封的新產品,才能盡可能保證對寶寶皮膚無害。

  除了寶寶用品外,還有些媽媽用品最好買新的,比如吸奶器雖然是媽媽在用,但是最終目的也是喂到寶寶肚子裏嘛!

  避開這幾個雷區,還有很多物品完全可以購買二手貨,比如玩具、嬰兒車、外套、安全座椅等等,寶媽寶爸在省錢的同時要注意二手用品的來源,拿回家後一定記得清潔和消毒,和上任主人確定用品的性能安全,以免零件破損傷害孩子,總之,比省錢更重要的,總歸還是寶寶的安全和健康。

  加素美的預防嬰兒皮膚敏感沐浴露系列,含有舒緩皮膚敏感的天然洋甘菊精華及維他命B5,適合皮膚容易敏感泛紅的寶寶使用。這個系列的pH值與寶寶皮膚相近,沐浴露性質溫和而且容易清洗,加上修護膏,給寶寶多一重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喜歡本源的事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